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他继承泰达战神衣钵!这幕比进球还燃 球迷都爱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泰达队史上有不少极具个人魅力的外援球员,古斯塔博、佐里奇、卢西亚诺等人都留下浓重的一笔,如今在阿奇姆彭之后,摆脱质疑的瓦格纳正在获得津门老少的喜爱。

年初顶着拜仁锋霸的名号加盟,不少人对瓦格纳充满期待,然而代表球队前11场比赛颗粒无收,纵使战术作用显著,但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进球才是硬指标,质疑瓦格纳的声音已经铺天盖地。

转折在第14轮到来,面对强敌鲁能,瓦格纳梅开二度打破球荒,帮助球队2-1力克对手,缓解了双重压力。自此之后瓦格纳一发不可收拾,在11场联赛中打进9球,最近5轮联赛中更是场场进球!

作为一名1米94的高中锋,瓦格纳用表现告诉外界自己不是个傻大个,除了争顶护球等基本工作,他能拉到中场附近组织,他能送出打穿防线的直塞球,他还能回撤到本方禁区参加防守,而在今天和人和的比赛中,他还露了一手任意球绝活!简直是无所不能!

不仅场上任劳任怨、予取予求,瓦格纳的精神属性还鼓舞着队友和球迷,比赛中你会不断看到他用力的挥舞双臂,提振球队的士气,这种极富感染力的镜头让每个泰达球迷无法不爱他。

瓦格纳,无疑是现阶段最适合泰达的外援。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