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郑凯木中框李玮锋王刚观战 泰达0-0暂平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平。

泰达上轮在客场负于身处下游战团的华夏幸福。从积分形势看,积32分的泰达稳居积分榜中游,相比之下,北京人和近况不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2分排名联赛最后一位,距离身前的深圳有7分差距,距离联赛倒数第三的天海有9分差距,保级形势堪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泰达客场1-2负于人和,该场泰达有两人被罚下场。本赛季泰达主场战绩6胜3平3负(进20球,失18球)。

比赛刚刚开始泰达断球发动反击,中路瓦格纳拿球突破被放倒,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中路往前一脚挑传,赵宏略越位。第6分钟,泰达继续进攻,中场位置白岳峰断球一脚直塞被牟鹏飞没收。第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开出任意球,连续争抢后,张宇峰外围的打门毫无威胁被杜佳没收。第10分钟,白岳峰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牟鹏飞单拳将球击出,赵宏略禁区右侧打门被挡出,买提江跟上远射碰到人和防守队员后偏出右侧门柱。随后,泰达屡次组织进攻完成射门,荣昊的一脚抽射被挡出,郑凯木随后一脚怒射迫使人和门将脱手。

第13分钟,现场转播镜头给到了看台上,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也在观看比赛。另外,人和队旧将、现国安队员王刚也来到现场观战。第14分钟,人和前场大力手榴弹,迪奥普头球顶偏了。第18分钟,白岳峰得球,横敲中路队友,买提江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奥古斯托往前直塞,杜佳出击把球破坏。第40分钟,禁区内阿奇姆彭得球,身后尼扎木丁把球捅出了底线,杨帆往前一脚直塞,买提江外围突施冷箭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分。

进球信息: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29-尼扎木丁(3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泰达首发:1-杜佳、3-赵宏略、4-杨帆(U23)、15-巴斯蒂纳斯、30-刘洋、19-白岳峰、13-郑凯木、14-荣昊、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泰达替补:33-滕尚坤、6-高嘉润、21-赵英杰、22-郭皓、10-乔纳森、27-谢维军(U23)、32-苏缘杰

北京人和:23-牟鹏飞、3-刘博洋(U23)、4-罗歆、32-张晨龙、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15-陈杰、26-张宇峰(U23)、7-马西卡、9-迪奥普、25-刘鑫宇(U23)

人和替补:12-张烈、2-杜文洋、17-刘健、16-向汉天、18-孙伟哲(U23)、20-曹永竞(U23)、22-马努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