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绿城爆冷1-2不敌南通支云 梅州1-2负黑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点30分,休战两周的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重燃战火。浙江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南通支云队,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队由外援马力率先攻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南云齐压哨为南通支云队锦上添花。下半场,浙江绿城队由替补登场的谈杨头球扳回一城,可惜为时已晚,最终浙江绿城队在主场1比2惜败南通支云队。在本轮的另外一场较量中,梅州客家队在主场面对黑龙江FC队的挑战。上半场第32分钟,楚库为客场作战的黑龙江队打破僵局,仅仅5分钟后,又是楚库为黑龙江队梅开二度。下半场多利为主队扳回一球,但仍然无济于事,最终梅州客家队主场1比2不敌黑龙江FC队。

浙江绿城1比2南通支云

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中场一记直塞身后球,可惜21号崔仁稍稍慢了半拍,皮球被南通支云队门将李亚楠抢先得到。第6分钟,南通支云队后场起高球长传,20号季俊头球摆渡顶向前场,与此同时季俊也被浙江绿城队39号徐继祖冲撞倒地,主裁判判罚徐继祖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浙江绿城队进攻到前场,14号穆谢奎起脚撩射,皮球被门将李亚楠用腿挡出。第16分钟,绿城队中场直传身后,南通支云队门将李亚楠抢先出击将球得到。两分钟后,南通支云队5号宋岳在后场飞铲许小龙,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紧接着,徐继祖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内,南通支云队姆拉登抢先头球解围出底线。紧接着陈柏良角球开到后点,宋岳再次将球破坏出底线。

上半场第23分钟,南通支云队中场起球经过头球摆渡后,皮球来到马力脚下,后者摆脱了岳鑫与王宏有的夹防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邓小飞的扑救,马力用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挂入死角,南通支云队客场1比0领先浙江绿城队。领先后的浙江绿城队按部就班的与南通支云队周旋。第27分钟,南通支云队用32号南云齐换下了此前受伤的季俊。随后,客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队反而踢得更加积极主动。第42分钟,浙江绿城队右路起球传中,14号穆谢奎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南通支云队角球开到中路,14号李晓明头球后蹭,替补上场的32号南云齐脚弓垫射入网。上半场浙江绿城队0比2落后南通支云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继续展开较量。第50分钟,南通支云队10号马力受伤,无奈只能被37号胡明换下。3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左路进攻,21号崔仁起球传中,王东升头球没有顶正,皮球来到穆谢奎脚下,后者近距离面对球门却一脚踢飞。第60分钟,南通支云队后场犯规,姆拉登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浙江绿城队33号王宏有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迪诺近距离射门,皮球被李亚楠扑出,紧跟着39号徐继祖头球补射,皮球再次被李亚楠扑个正着。仅仅两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卷土重来,14号穆谢奎右路突破后进入禁区起左脚射门,皮球再次被李亚楠神奇扑出。

此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两队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4分钟,南通支云队反击到绿城队半场,2号魏来接队友的传递后进入禁区射门,皮球被绿城队后卫用腿挡出。仅仅一分钟后,浙江绿城队反击获得角球机会。18号谭杨接队友的角球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浙江绿城队将比分扳回到1比2,穆谢奎也与对方发生冲突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绿城队开始大举压上围攻南通支云队。第93分钟,浙江绿城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18号谈杨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绿城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浙江绿城主场1比2惜败于南通支云队。

双方首发出场名单:

浙江绿城队:31-邓小飞(门将)、28-岳鑫、33-王宏有、39-徐继祖、23-许小龙、17-陈柏良(第58分钟 18-谈杨)、3-王瑒、10-顾斌(第50分钟 20-王东升)、9-迪诺、21-崔仁、14-穆谢奎

南通支云队:2-魏来、5-宋岳、10-马力(第50分钟 37-胡明)、11-李嘉玮、12-李亚楠(门将)、14-李晓明、17-余剑锋(第83分钟 15-刘伟)、18-姆拉登、20-季俊(第27分钟 32-南云齐)、30-李湘彬、39-王永鑫

梅州客家1比2黑龙江FC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节奏也并不快。第12分钟,黑龙江队在对方禁区内反抢,39号阿金抢断后交给楚库,后者胸部停球顺势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侯宇扑在怀下。第23分钟,梅州客家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黑龙江队解围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11号张宏僵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25分钟,黑龙江FC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39号阿金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2分钟,黑龙江队前场抢断后,26号陈立明带球突进,他到了禁区前沿后隐蔽的将球交给左路的楚库,后者得球后扣过苗明的防守起脚射门,皮球直窜近角入网,梅州客家队主场0比1落后黑龙江FC队。第37分钟,黑龙江队前场展开积极拼抢,楚库在杨文吉脚下抢断后交给17号杨磊,后者带球突向禁区,他妙传给楚库,楚库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皮球穿过侯宇的身下滚入网窝,梅州客家队0比2落后黑龙江FC队。随后,梅州客家队依然无法找到有效的办法攻入到黑龙江队腹地,上半场只能以两球的劣势落后黑龙江FC队。

下半场开始前,梅州客家队连换两人,张建生和崔巍换下郭毅和林桔源。第48分钟,梅州客家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横拨给中路,10号崔巍起脚远射,皮球被黑龙江队挡出,紧接着崔巍头球顶向禁区中路,24号杨文吉头球摆渡给9号多利,后者一脚端射,皮球直飞网窝,梅州客家队扳回一球,主场1比2落后黑龙江FC队。第56分钟,梅州客家队26号杜明洋背后铲倒了10号李帅,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68分钟,梅州客家队进攻到前场,9号多利带球突入禁区后巧妙的分给21号张建生,后者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腿上变线直奔球门,黑龙江队门将芦宁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出底线。比赛的最后时刻,梅州客家队围攻黑龙江队,可惜没有形成有效的机会,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梅州客家队主场1比2负于黑龙江FC队。

首发首发出场名单:

梅州客家队:7-郭毅(第46分钟 21-张建生)、9-多利、11-张宏僵、15-杨斌、19-林桔源(第46分钟 10-崔巍)、20-苗明、22-侯宇(门将)、23-拉扎尔、24-杨文吉、26-杜明洋(第70分钟 27-李智朗)

黑龙江FC队:1-芦宁(门将)、5-任江隆、7-许东、10-李帅、15-黄耿基(第76分钟 3-李波洋)、17-杨磊、20-胡靖、25-曹康、26-陈立明、27-楚库、39-阿金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