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一方朝积极方向发展 会给年轻球员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0日,大连一方将迎来中超联赛的26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首先表示:这场比赛难以预料,因为很多球员刚刚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我们这周的训练很好,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状态也不错,在他们的国家队比赛中,哈姆西克表现很好,龙东取得进球,卡拉斯科帮助比利时晋级欧洲杯。现在我们全队都向着积极方向发展,对手是一支比较强的队伍,但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最后几轮是否会锻炼年轻球员,贝尼特斯直言:我们现在有些球员出现伤病情况,所以会考虑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看看他们在高水平比赛中发挥如何。希望年轻球员可以更快成长并收获自信,他们失误的时候,我依然会支持他们,会帮助他们提高。如果他们做得好的话,我也会表扬他们,他们是这支球队的未来。

对于龙东最近没有进球,贝尼特斯则表示:龙东需要队友在进攻上给他更多支持,这方面我们也正努力去做,他和卡拉斯科的类型不一样,卡拉斯科面对对方多名后卫时也能突破和进球,相比而言,龙东在团队上需要更多的支持。(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