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直言间歇期状态不错 唐淼:防守有了很大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9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

由于国家队比赛,中超联赛过去一个月处在间歇期,为了保持状态富力与恒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4比0击败恒大。

对于这场教学赛的胜利有什么收获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那场比赛踢得很不错,整体的发挥,我们可以掌控比赛的节奏,制造机会,希望明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有这样的发挥,上一场虽然是教学赛,赢下比赛,信心方面有增长,如果明天打出那一场比赛的状态,我们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随后斯托特别说到:那场热身赛,我们整体防守也是显示出球队的紧密防守,所有人都很投入,唐淼也是比赛的见证者,希望是我们最佳比赛的典范。

富力主力后卫唐淼也认为球队的防守有了很大改变,大家状态不错,整体传控都很好。

对于明天比赛,唐淼表示:间歇期很长,但大家训练都很努力,也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大家现在准备好了,明天我们是主场比赛,对鲁能这个球队我们已经分析了对手的录像,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