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很清楚鲁能威胁在哪里 扎哈维疲劳也要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9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明天终于可以重新踢上比赛,为此已经等了很久,间歇期队员训练非常刻苦和努力,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在球场上真正拼起来。间歇期我们主要还是投入到战术演练和体能储备,这么漫长的时间没有比赛,对球员来说很困难,他们训练很热情、很有动力,我们会在比赛中展现自己。

富力对阵鲁能的历史成绩并不好,当被问到明天能否改写历史,斯托伊科维奇坦言:我记得我们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场面上说相对不错,只是欠缺运气,没有赢球。这场比赛是另外一次机会,我们为了取胜的目标,去努力奋斗。我们对对手有很透彻的分析,对方的打法,队员很清楚,对方的威胁在哪里,我们知道。费莱尼和佩莱的高球,刘彬彬的反击很犀利,对他们的限制,我们要做好。自己不能犯错误,攻守把机会让给对方,要踢得聪明一些,每时每刻都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随后斯托强调到:山东整体实力强劲,是联赛前四的队伍,他们的战术优点在于长传球,还有其他的套路和配合,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另外一方面,在限制对方优点的同时,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节奏,相信队员可以去创造机会,我们有取胜的机会。

对于外援扎哈维和萨巴是否可以出场,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扎哈维和萨巴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昨天早上到了广州,他们要休息好和睡好,我和他们有过交流,身体肯定会有疲劳,他们必须要克服,必须要踢这场比赛。还有,李提香和桂宏因伤明天不会出场。(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