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宣布处罚韦世豪+杨立瑜:停赛两天 罚款3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广州恒大宣布对韦世豪和杨立瑜进行处罚,两人在随国足客场征战菲律宾时违反了相关规定,被停赛两天并且罚款30万。[点击即玩H5球王之路!梅西C罗等你召唤]

在公告中,恒大宣布韦世豪、杨立瑜违反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第二条及第四条。为从严管理,惩前毖后,俱乐部研究决定给予韦世豪、杨立瑜停训停赛两天的处罚,并勒令封闭参加两天职业素养学习班,还对两名球员通报批评并每人扣罚人民币30万元。 

恒大在公告总写道:“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恒大国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将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摆在第一位”,要求“俱乐部全体运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刻苦训练、奋力拼杀,为国争光”。

韦世豪和杨立瑜没有入选国足对阵菲律宾的23人名单,恒大根据之前公布的《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进行处罚。

恒大八项规定第二项:

规定是恒大国脚的荣誉奖罚。为恒大球员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恒大将是否进入国家队作为对俱乐部球员的绩效考核指标,通过奖少罚多、奖罚分明的举措,为球员树立起“入选国家队为荣、落选国家队为耻、一切为国家队服务”的荣辱观,激励优秀球员认真刻苦训练,争取入选国家队,并通过自身努力留在国家队,一切为国家队服务。凡是入选每期国足集训名单的球员,集团给予每人10万元的荣誉奖奖励。凡是上期入选因自身不努力等原因落选最新一期国足集训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这名球员处罚20万元处罚。

第四项

规定是恒大国脚的训练奖罚。每期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三天内,由恒大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调查评定出若干名在本期集训中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给予办法认真刻苦训练奖牌并向社会公布。同时也评定出不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恒大将会对每人处罚10万元,并且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和职业素养学习班。

在停赛两天后,韦世豪和杨立瑜都无法参加本轮恒大对阵深足的联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