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真伤不起了!恒大获胜代价太大 未来2场硬仗该咋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第26轮,凭借艾克森梅开二度与保利尼奥的破门,广州恒大客场3-2获胜,虽然拿下了重要3分,但恒大的“代价”有点大!

开场仅仅3分钟,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带球突破,高准翼对普雷西亚多犯规,但随后便痛苦倒地;随后向教练组示意无法坚持,一瘸一拐的走进更衣室,恒大开场便损失一名防守大将。

随后第42分钟,冯潇霆倒地,自己捂住右腿痛苦倒地;随后恒大不得不连坐换人调整,进攻排上钟义浩,防守端用朴志洙换下渐入佳境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虽没能取得进球,但在中场的连续调度转移也间接策划了进球;在被换下场后他虽能理解卡帅的安排,但脸上仍露出不情愿的神情。

本场应是塔利斯卡找回状态的最佳时机,但事与愿违;接下来的比赛他能否重振旗鼓仍是未知数。

下周恒大将迎来一周双赛,先是对阵浦和的亚冠关键战,紧接着周末对阵河南建业这块硬骨头;一周双赛压力本身就大,再加上两名防守核心的受伤,恒大前景变得逐渐迷茫起来。

正值争冠关键期,恒大后卫缺口越来越大,目前仅剩张琳芃、朴志洙、邓涵文、梅方4名可用人选了;高准翼的伤停也会直接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希望伤员能尽快伤愈,恒大真有些“伤不起”了。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