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艾克森献传射高准翼冯潇霆伤退 深足1-2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35分,中超第26轮比赛打响,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上半场艾克森传射建功,保利尼奥破门,马里扳回一球,恒大上半场用完全部换人名额,高准翼、冯潇霆受伤下场,塔利斯卡也被换下,恒大2-1暂时领先。

深圳在补赛输给申花之后,保级形势相比此前没有任何的改观,继续排在倒数第3位的同时,积分仅比倒数第2名天海多出1分。而且赛季的最后5轮比赛,深圳的赛程比天海严峻许多。恒大中超3轮不胜后,已经将此前建立起来的7分优势挥霍殆尽,目前仅以1分力压国安领跑。对于两队来说,处在保级和争冠的生死关头,没有任何容错的余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佳兆业在客场只是0-1小负恒大,如今主场出击,更逢恒大持续困顿的机会,佳兆业抢分希望会相对放大。本赛季佳兆业主场战绩4胜4平4负(进15球,失13球)。本场比赛,由于年轻国字号球队征召球员,所以恒大方面U-23政策可以减免一人,深足无人被征召所以政策不变。

比赛开始后,恒大率先进攻,第1分钟,郑智前场右路拿球外脚背大范围转移球到左侧,高准翼插上拿球面对金强强行下底,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分钟,深圳佳兆业打反击,普雷西亚多拿球中路强行突破,右脚起脚打门被高准翼犯规阻挡。高准翼也因为这次犯规自己受伤倒地,随后他吃到黄牌,因为累计4张黄牌下轮面临停赛。深圳随后罚定位球,李源一直接任意球轰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8分钟,恒大组织进攻,黄博文搓传到禁区右侧找艾克森,国威出击抢在艾克森之前将球拿到。第10分钟,艾克森左路拿球强突,乔巍犯规阻挡吃到黄牌,下轮也面临累计4张黄牌停赛。双方开场后拼抢十分激烈。第11分钟,受伤无法坚持的高准翼被邓涵文换下。第13分钟,恒大继续进攻,送出过顶长传,黄博文艾克森插上慢了,球被国威出击拿到。

第15分钟,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塔利斯卡将球分给左路的郜林,随即郜林迅速输送传中到门前,包抄到位的艾克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恒大1-0取得领先!第19分钟,艾克森前场中路拿球斜传给到插上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强突禁区中路,起脚抽射打进!恒大5分钟攻入2球!恒大2-0领先深圳!

第21分钟,保利尼奥的强突,高天意身后拉人犯规吃到黄牌。恒大获得了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9分钟,恒大获得了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塔利斯卡主罚左脚任意球直接轰门,国威上前一步将球拿到。第30分钟,佳兆业前场进攻,高天意打门击中横梁弹回,普雷西亚多头球再补顶偏了。第31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右路拿球内切摆脱葛振,面对补防的王鹏底线再突,被王鹏碰出底线。第36分钟,马里前场左路拿球,内切挑传找到普雷西亚多,普雷西亚多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打飞了。

第40分钟,深圳扳回一球!马里禁区线上背身头球一蹭,普雷西亚多胸部停球,再回传马里,马里跟进凌空爆射打进!深圳1-2恒大。第44分钟,冯潇霆受伤被钟义浩换下,与此同时朴志洙换下塔利斯卡,恒大半场就用完全部换人名额。上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47分钟,张琳芃传球被李源一拦截,再反抢铲断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恒大暂时2-1领先深圳。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15分钟,郜林助攻,艾克森头球破门;

第二球:广州恒大:第19分钟,艾克森助攻,保利尼奥抽射破门;

第三球:深圳佳兆业:第40分钟,普雷西亚多助攻,马里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21-高准翼(3分钟)、5-张琳芃(47分钟)

深圳佳兆业:4-乔巍(10分钟)、33-高天意(2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4-乔巍、15-葛振、18-徐洋、25-王鹏、31-李源一、42-叶力江-什那尔(U23)、26-金强、33-高天意(U23)、39-甘超、9-普雷西亚多

替补:16-周亚君、3-吕海东、58-向柏旭、19-王成快、21-蔡镜源、32-陈阜俊(U23)、12-马里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21-高准翼、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10-郑智、16-黄博文、18-艾克森、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11-张修维(U23)、12-徐新、22-唐诗、23-朴志洙、25-邓涵文、33-钟义浩(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