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女足奥预赛分组揭晓:中国与澳大利亚泰国台北同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最终轮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进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国以及中国台北同分一组,前两名出线打附加赛,决出两支球队晋级东京奥运。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写道:

今日下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最终轮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进行。进入最终阶段的8支队伍分为两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同处B组。

根据赛制,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最终轮将于2020年2月3日至9日举行。参赛队包括: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中国、泰国、缅甸、越南和中国台北。八支队分成两组,每组四支队进行单循环赛会制比赛,每组前两名晋级附加赛。附加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交叉淘汰赛制,A组第一名对阵B组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阵A组的第二名,两回合较量将分别于3月6日和11日进行。附加赛取胜的队伍(共2支)以及东道主日本队获得代表亚洲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

经总局批准,中国足协申办了中国队所在的小组赛,亚足联通过前期考察和评估于日前确认两个小组赛将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