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客战深足迎利好 两主力外援伤停刘奕鸣需回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明晚19:35,深圳佳兆业将在中超第26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广州恒大,赛前,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携球员李源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多纳多尼表示,球队的主力前锋索萨因伤无法上阵,加上停赛的塞尔纳斯,深足将会有2名外援缺阵。

谈及本场比赛的备战

多纳多尼表示:“回到主场,我们马上迎来了强大的广州恒大,球队的成绩很好,离不开优秀的教练,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支要为冠军而战,一支要为保级而战,相信本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球员李源一则表示:“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备战,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支是保级,一支是争冠,我们一定会出尽全力打好本场比赛,希望在主场拿到3分。”

谈到塞尔纳斯红牌停赛,刘奕鸣需回避

多纳多尼表示:“我们有些球员的确无法出席比赛,再加上索萨因伤缺战,顶替上来的球员可以很好地完成我布置给他们的任务。很遗憾索萨不能出场,但是伤病无法避免,希望所有球员可以远离伤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