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天海这队非常有实力 卓尔除了保级还有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8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武汉卓尔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客场对阵天津天海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这又是一个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很困难,因为本赛季间歇期比较多,这也是我们一直面临的挑战。天津天海这支球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也换了教练组,所以他们现在整个的踢法较之以前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所以我们很难拿他以前的比赛和现在去做一个评判。实际上天津天海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只是今年没有把他们整体的能力表现出来。所以我一直在提醒球员,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希望球员把它当做一场重要的比赛来踢,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上一个间歇期之后的比赛,卓尔队从结果来看状态是不错的,对此李铁表示:我们也在摸索,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2月1号,可以说非常长,我们还是给球员稍微短一点的假期。对于武汉卓尔这支队伍,没有别的,我觉得可能就是比其他球队更拼一点。不论是在平时的训练、生活,还是比赛当中我们球员都非常努力,这个间歇期以及之前的间歇期我们都练得非常辛苦,大家付出了很多,所以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

这个赛季卓尔已经保级成功了,对于会希望自己的队员会以一个什么态度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对此李铁坦言:对于每场比赛首先我们还是立足打好比赛,去争取胜利,在这个基础上如果有可能,我们当然希望给与更多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但是比赛不仅仅是保级这一个目标,保级是我们第一目标,第二个目标是争取更好的成绩。(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