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提前两天赴广州备战 四国脚留守广州直接会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中超联赛第26轮将重燃战火,10月19日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全队将于10月17日晚抵达广州。提前两天抵达比赛地,也足以看出鲁能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9月21日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间歇期,期间鲁能队员只是短暂的放了几天假,9月27日就重新集结,之后为了保持状态与北京人和、陕西大秦之水进行了热身赛,鲁能全部取胜。

之前,鲁能共有4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世预赛比赛名单,其中队长蒿俊闵两场比赛全部出场,郑铮、刘洋在对菲律宾比赛中也有出场,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4名国脚并没有返回济南,他们将在广州与球队直接会合,不过4名国脚受体能影响,能否在与富力比赛中首发出场还有悬念。

目前山东鲁能积41分排名联赛第4,仅比第5名苏宁领先1分,此番与富力交手对于鲁能来说也不容有失。反观对手广州富力目前排名联赛第11,成绩已无欲无求。不过对手前锋扎哈维近期状态火热,在世预赛代表以色列队有过进球,现在也高居中超联赛射手榜首位,是鲁能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

[徐凯华、张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