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埃拉传闻终结!租期结束回归 拉帕主席:感谢国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国安传媒票务

昨天傍晚,拉斯帕尔马斯官方账号发布了俱乐部主席关于比埃拉租借问题的表态。

拉帕主席Miguel Ángel Ramírez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租借在队中的国安外援比埃拉,他说道:“比埃拉是不同于这一级别联赛的球员,我们想要延长与他的租借合同很困难。我们要感谢北京国安。”

Miguel Ángel Ramírez同时也表示:“比埃拉未来将再次穿上黄色战袍,他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该享受和他在一起日子。”

至此,比埃拉租借到期后是否会如约回到国安也有了比较明确的答案,球迷们不必再为国安大腿的回归问题担忧。

昨晚国足0-0战平菲律宾,未能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比赛中两名国安球员王刚和池忠国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只可惜国足在这场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全场35次射门14次射正,却始终没能取得进球。

王刚被对手从背后推倒,看起来摔的不轻

不过好在没有受伤

国足全体在今天上午已经启程回国,而现在距离周六国安与上港的争冠关键战所剩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从广州到菲律宾再到北京,国安的几名国脚经历了长途跋涉,而且菲律宾和北京两地的温差非常大,希望他们在回到俱乐部后尽快休整适应,以健康的状态投入下一场比赛的备战。

时隔两个月,国安将再次回到工体比赛,希望国安将士们能借主场之利拿下上港,继续向恒大施压。届时球迷朋友们肯定也会用最大的热情支持你们,加油!周六工体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