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锋霸老伤复发或缺席天王山 恒大夺冠几率大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很多国安球迷看到中锋张玉宁代表国奥出战万州四国邀请赛表现出色,这本来是让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的一件事。只是国安球迷没有想到张玉宁会在国奥与沙特队的集训比赛中,再次因为肩部受伤提前下场。熟悉张玉宁的球迷都知道他肩部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张玉宁代表U23国足出战青年亚洲杯时肩部就一直有伤。

张玉宁在国字号球队地位非常重要,所以他一直在肩部还未痊愈的情况,咬牙代表U23国足踢青年亚洲杯和印尼亚运会,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心疼的事情。本赛季从荷甲回归中超的张玉宁选择加盟了国安,他在国安和国字号球队同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主力。为此张玉宁没有充分时间治疗他的肩伤。

里皮在第二次接手国足时招入张玉宁进队,他在这场集训中肩部老伤复发让张玉宁缺席了国安多场关键比赛。张玉宁在克服伤病之后在前段国安比赛中王者归来,帮助国安在积分榜上缩小了与恒大的差距。国安目前只落后恒大一分,只要球队未来踢好与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国安就有很大希望逆袭恒大夺得联赛冠军。

然而这次张玉宁在国奥比赛老伤复发,很有可能让他大概率缺席国安未来的天王山之战。没有了张玉宁这位王牌中锋助阵,未来国安战胜上港的希望就会表现。国安主力中锋张玉宁因伤高挂免战牌,这对于近期亚冠和中超连战不胜的恒大就是一个久违的好消息。恒大需要抓住夺冠最大竞争对手国安主力伤缺的机会,踢好后面的五场中超联赛。

国安虽然有很大希望反超恒大拿到本赛季中超冠军,但是球队主力中锋张玉宁遭遇伤病打击,对球队士气和实力都会造成很大影响。恒大在中超积分榜上还领先国安一分,这就意味着恒大只要踢好后面的五场中超联赛,抓住对手国安主力中锋张玉宁伤停的机会,正常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恒大拿到联赛冠军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恒大只要拿到联赛冠军,那么卡纳瓦罗下赛季继续带恒大的希望就会变大,相信卡纳瓦罗和恒大球员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