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2轮仅拿1分!人和基本锁定降级名额? 还落后深足7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35,中超第24轮补赛,马西卡破门难救主,卡尔德克大四喜,北京人和主场1-4重庆斯威,遭遇3连败。

△人和主帅加西亚

最近12轮只拿到1分,北京人和以12分继续排名中超倒数第1,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比倒数第3的深足少7分。

30岁巴西前锋卡尔德克,完成了4年中超生涯的第一个大四喜,也是第二次单场打进3球或以上,上一次是在上赛季主场3-4贵州恒丰中,他在下半场完成了帽子戏法,至今已经是438天 。

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13粒中超进球,完成连续3个赛季进球上双的纪录,同时距离2018赛季个人单季进球纪录(16球),也只差3球。

上半场19分钟,卡尔德克主罚点球命中,重庆斯威1-0;

26分钟,马西卡单骑闯关,攻破重庆斯威的大门,北京人和扳平1-1;

28分钟,卡尔德克完成头球破门,重庆斯威再一次取得2-1的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德里安直塞,卡尔德克推射远角得手,重庆斯威3-1!

下半场补时阶段,卡尔德克再一次主罚点球命中,重庆斯威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