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郝指导给我们布置了作业 伤情还需再检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四国赛国奥0-0战平沙特暂居榜首,赛后伤退的张玉宁接受了采访,称郝指导给球队布置了作业,伤情还需回俱乐部进行检查。

记者首先请张玉宁总结一下本次集训与这3场比赛,

张玉宁:这集训达到了锻炼目的,球队打的越来越熟练,也会越来越好。

紧接着记者问道,郝指导此前也称本次集训问题挺多的,在你看来不到100天的时间内,球队还需要提升哪些方面?

张玉宁:大家没有必要把期望放的很高,我们努力在短期内把球队磨合到最好,在技战术方面按郝指导要求来,打出精气神!

随后问道更换教练组后球队有什么改观,最大的变化有哪些?

张玉宁:球员们比之前更能按要求履行,进攻与防守端都能更好的配合。

更衣室里教练有没有给球队交代下一期集训之前,大家需要注意什么?张玉宁直言:教练组给我们布置了作业,保持身体状态。

最后记者问到你个人伤势如何?张玉宁称:这是第三次受伤,回去还要检查一下,也没有休息时间能做手术。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