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卡尔德克击碎对手信念 要拿更多分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晨报

10月13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补赛中,北京人和1:4不敌重庆斯威。重庆斯威由卡尔德克独中四元,马西卡则帮助北京人和打进一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卡尔德克的第二个进球。

“对于球队今天的成绩以及球员在场上的付出,我是很满意的。对卡尔德克状态的回归,我也很开心,他受伤那段时间,我们非常想念他。另外,我还为所有队员从第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感到开心。”小克鲁伊夫表示。

小克鲁伊特别强调说,整场比赛的关键是卡尔德克打入的第二个进球,“这场比赛的关键点,是两队在1:1打平之后,卡尔德克打进的第二个球。那段时间对方的逼抢做得非常好,也创造了一些危险的机会,正在逐渐起势,但卡尔德克的进球彻底击碎了对手的信念。在我们2:1领先的情况下,对方会更加冒险地向前进攻,我们也抓住反击机会,打进了第三个进球,比赛就基本没有悬念了。”

这场比赛取胜后,重庆斯威的联赛积分已经达到33分,基本提前完成保级目标。接下来重庆斯威会怎样对待接下来的4轮比赛,会不会重用新人?对此小克鲁伊夫说:“在U23球员的使用时间上,我们一直是联赛靠前的球队。最后几轮比赛我们充满了雄心壮志,会去尽可能地拿到更多的分数。我们非常努力,配得上获得更多的分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何艳 北京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