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拉斯科:在大连生活太难了 希望明年1月可以离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10月13日消息,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中国生活对他来说太难了,自己希望重返欧洲踢球。[中超授权策略手游!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因为国家队比赛而回到比利时后,卡拉斯科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采访,他说:“我在中国仍有合同,所以我会保持专业的态度,即使有一些困难,但我必须尽力而为。”

“球场的一切都无所谓,但作为一个外国人,在大连生活太难了。上一个转会期时,俱乐部很难放我离开,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明年1月的时候可以离开。”

“在中超我有不错的数据,但总有人说在这里踢球容易,事实上踢中超很艰难。在欧洲,你一个很好的跑位就可以接到球,但在这里,很多时候必须靠你自己,你需要更多的跑动才能在一个合适的位置接到球。”

“生活对我来说更加困难,我和妻子在这里住了一年,现在她回到欧洲创业,对于已婚的人来说,一个人睡觉的感觉太不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