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赢重庆就保级?人和反被打到深渊 比今夜京城都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虽然正处于国家队赛事期间,但中超迎来了一场补赛,北京人和时隔两个月再次出战,但一场1-4的主场惨败,几乎让他们提前和中超说再见了。

由于赶上两次赛事延期以及中超间歇,自8月14日输给华夏后,人和就处于无球可踢的状况,从积极方面考虑,这给第二次执教球队的路易斯更多时间备战,但这种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的情况会让球员无法保证状态。

果不其然,占据主场之利的人和从比赛开始就积极进攻,但斯威明显把握机会能力更强,1-4!在目送对手保级的同时,自己又往深渊滑了一步。

赛前路易斯曾表示,如果能拿下重庆队,就有信心保级,但残酷的现实却朝着反向推进,人和已经遭遇12轮不胜,少打一场的情况下距离身前的天海都少了7分,想要保级难上加难。

今天的北京遭遇突然降温,而人和从上到下恐怕更是透心凉。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