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明天就是一场决赛 赢重庆就可成功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3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补赛,北京人和主场对阵重庆斯威。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距离上一场比赛我们等了两个月,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再多说,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决赛。无论明天的表示是好是坏,我们明天的目标是拿到3分,当然拿到这个3分不是就保级成功,而是能够给我们后面继续去拼搏的希望。

对于如此漫长的间歇期,路易斯坦言:这两个月我们一直在训练,有点乏味无聊,但有个好消息是我们通过两个月时间恢复了我们几乎所有的球员,让我在人员选择上有了更大的余地。我们忍受了枯燥都是为了明天这场球赛,队员们会拿出百分之百的拼尽全力,希望拿到我们的想要的分数,在积分榜上继续上前。

谈及如何保持比赛状态,路易斯表示:在这两个月当中想保持比赛状态确实很难,我们停下来其他人都在比赛,我们只能内部挖潜,和U19热身,山东队非常慷慨地跟我们进行了一场比赛。但更多还是依靠球员的职业性和自觉,还有求生欲望,在训练中提高,去忍受枯燥乏味的生活。我们明天的比赛可能还是也会需要适应,毕竟没有正式比赛,但我们的体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与山东鲁能的两场比赛,路易斯直言:通过教学赛我们可以看到,球队的整体性统一性有提高,前场进攻三区机会的创造好了很多,但抓住机会的能力还是继续去提高的。在比赛当中队员在90分钟保持注意力是很难的,如何继续保持注意力,在比赛困难的时候顶住压力迎来上升期,总的来说,我们进攻上做的更好,但是在困难时期如何处理好是球员们要注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特别强调到:我想说这一话,大家可能会觉得我有点疯了,认为我是极端的乐观主义,但是我就是认为,如果我们赢下重庆,我坚信我们可以保级成功。

球员刘健也表示:这将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过去两个月的时间没有比赛,其实这对球队是挺困难的事。之前一直在备战对阵重庆的比赛,我们也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明天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