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瑙国家队比赛肌肉受伤下场 或影响与国安之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锦赛预选赛上演了一场中超锋霸之间的对决。拥有上海上港中锋阿瑙托维奇的奥地利队在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领衔的以色列队。

在这场比赛中,两位中超球员都为各自球队做出了贡献。

第34分钟,扎哈维的进球帮助以色列队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他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上的第10个进球,也让他在射手榜上领先其他欧洲顶级射手。

第41分钟,奥地利队拉扎罗扳平比分的进球,正是来自阿瑙托维奇的助攻。下半场,奥地利队凭借辛特艾格尔的进球反超了比分。

不过遗憾的是,阿瑙托维奇在比赛最后阶段因为左大腿肌肉不适无法坚持比赛,在第82分钟被替换下场。下场的时候,阿瑙托维奇的左大腿被包上了厚厚的冰袋。

顶替阿瑙托维奇出场的格雷戈里奇,第88分钟助攻萨比策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奥地利队也报了两队第一次交锋中,客场2:4输球的一箭之仇。

赛后,奥地利队官方还没有公布阿瑙托维奇的肌肉伤势具体情况。

阿瑙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走路有点困难,但是他希望自己的伤情不严重,还能够出现在周日奥地利队下一轮的欧锦赛预选赛上。

在主场全取三分之后,之前排名小组第三的奥地利队以4胜1平2负积13分的成绩,已经升到了第二名,领先同积11分的斯洛文尼亚对和北马其顿队2分。

奥地利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客场出战斯洛文尼亚队,如果能够连胜的话,将基本确保获得明年欧锦赛正赛的一个名额。

不过,届时作为奥地利队主力中锋的阿瑙托维奇能否出场现在还不确定。

而且,由于下周六就是上港队客场和北京国安的中超争冠关键一战,因此阿瑙托维奇的左大腿肌肉伤势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这场比赛。

上港队的另一名外援艾哈迈多夫倒是周四晚上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队长,艾哈迈多夫在球队主场和也门队的比赛第58分钟替补出场。乌兹别克斯坦最终5:0大胜对手,取得了世预赛的首胜。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