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糜昊伦宋博轩自我检讨想重返一队 裴帅仍等待处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中超联赛间歇期伊始,天津天海队前任主帅朴忠均将宋博轩与糜昊伦下放至预备队,虽然眼下,天津天海队经历了帅位更迭,俱乐部方面依旧延续了对两人的处罚决定,希望他们从中认识错误、吸取教训。

其实在最初被下放至预备队时,宋博轩与糜昊伦一度满心委屈,当激动的心情慢慢平复,两人在换位思考后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糜昊伦反省道:“我与前任教练在沟通时产生了一些误会,有文化差异的原因,有的时候翻译可能没有准确表达我的意思。我本应该更加积极的与教练进行沟通、化解矛盾,起到一名‘老人’应该起到的示范作用。这几天我一直在深刻反省,希望能够重新返回一线队,为完成保级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宋博轩则认为,自己随性的性格可能影响到了他与教练员的沟通,以至双方误会加深。作为一员老将,他始终希望能够为家乡队伍奉献余热。

最近几天,宋博轩与糜昊伦曾多次主动找到俱乐部管理层进行自我检讨,加之在训练中的积极表现,令大家看到了两人悔过的态度与决心。10月10日下午,宋博轩与糜昊伦主动向俱乐部提交了《决心书》,以此自我塑造、自我约束,同时再度向管理层表达了重返一线队的期望,并承诺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与比赛中倾尽全力。俱乐部方面则会继续观察他们的表现,决定是否允许两人归队。

另一名遭受处罚的球员裴帅目前依旧在等待着处罚决定的出台。就在周三的公开训练课上,天津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再度强调了队内纪律,虽然当时裴帅擅自离队存在一定的客观原因,但任何时刻球员都不应挑战教练的权威。考虑到这一行为的严重性,裴帅已是进行了更为深刻的自我检讨。

不过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根本,俱乐部之所以祭出“铁腕”,是为了规范队员们的言行举止。眼下,天津天海队正处于保级关键期,每一名球员都应背负起更多的责任,避免跨越“红线”的行为再度出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