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专访杨旭:冲世界杯最好机会 艾克森进球也发红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咔咔野聊球》杨旭独家做客

在中国队7-0大胜关岛的比赛之后,上演大四喜杨旭接收了新浪体育记者袁野的专访,杨旭表示自己对待强弱对手态度都一样会全力以赴进球,并透露自己和身边的国脚都觉得这届是最好的能够冲击世界杯的机会。

首先谈到自己上演大四喜之后的心情,杨旭表示:“现在平静了,刚才挺激动,毕竟已经过去了。”随后谈到这场比赛,杨旭表示:“赛前我们队员也聊了,抢开局,毕竟这么热的天,如果进球慢的话肯定会着急,晚进球对于我们的体能消耗和培养对手的自信都有影响,打这样的对手就该快速解决。”

在这场比赛之前,袁野化身预测帝预测国足7比0获胜,采访中杨旭开玩笑表示:“我看你赛前预测7比0,我也不敢多进啊。”袁野直言不是瞎蒙,而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杨旭最近状态这么好,武磊艾克森也都能进球,吴曦也能进球,我把你们加起来累计就有六七个了,真没想到你能进四个啊。”

至此杨旭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预选赛上进球,谈到感受杨旭谦虚表示:“现在都说我是“鱼腩杀手”,但说心里话,我对待比赛的态度是一样的,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既然在场上,当你进一个球,两个球,就不会因为有第三个球你不去进,肯定全力以赴去进球。”此后杨旭还透露,进球后发红包了,“艾克森也会发,已经被汉化了。”

杨旭还谈到了这届国家队对于冲击世界杯的渴望,“举国上下对于这一届冲击世界杯都抱有特别大的希望,包括一些政策,归化球员,包括对我们的服务都是特别特别好,而且在我30岁最黄金的年级,身边也有一些年龄相仿想球员,他们都觉得这一届我们要是能冲出去,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

对于冲击世界杯的信心,杨旭直言:“信心固然是有,但是就像我们说的,比赛一场一场踢,每场都赢了就进世界杯了,所以还是一场一场来,打马尔代夫、关岛都过去了,菲律宾我们开始了……”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