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第1把火!李玮锋先拿2人开刀 朴忠均嫡系或将被清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朴忠均因为带队战绩不佳已经从天海下课,李玮锋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接手球队。李玮锋以救火主帅的身份临危受命,他为了能尽快带领球队走出降级泥潭,肯定会对天海阵容进行一些调整。首先朴忠均中超夏季转会钦点的两位外援,不出意外将被李玮锋拿下主力位置。朴忠均力主引进的两位外援莱昂纳多和宋株熏,来到天海队之后并没有给球队实力带来明显提升。

莱昂纳多和宋株熏入队之后还让阿兰沦为了天海替补,这是让很多天海球迷都感到非常不能理解的事情。所以李玮锋接手天海队之后为了整肃军纪,肯定会拿朴忠均两大爱将莱昂纳多和宋株熏开刀。这两位表现平平的外援下赛季大概率会被天海队清洗。莱昂纳多和宋株熏被李玮锋拿下主力位置之后,阿兰就会重新获得天海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希望阿兰能在重返天海队主力阵容之后,可以在球队锋线上为天海完成攻城拔寨的重任。

其次已经被朴忠均下放的糜昊伦和裴帅,未来回归到天海一线队没有什么悬念。天海本来就深陷降级泥潭,在这种情况下朴忠均为了树立自己的教练权威将糜昊伦和裴帅两大主力下放,这就是属于自废武功的节奏。所以李玮锋接手天海队之后会将糜昊伦和裴帅两大功勋,重新召回到一线队。糜昊伦和裴帅都是效力天海队多年的老臣,曾经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他们未来重返天海队主力阵容,这就是众望所归的事情。

李玮锋向来是以铁腕治军著称,他希望能通过一系列调整让天海队迅速走入正轨。虽然天海队目前深陷降级泥潭,但是球队并非一点保级希望都没有。只要天海队能踢好后面的五场比赛,球队就有最后时刻成功保级的可能性。李玮锋在球队工作多年,他接手天海队之后会解决球队更衣室不稳定的问题。

本赛季天海队内忧外患让部分球员人心思动,这让球队战斗力就大打折扣。李玮锋接手天海之后就必须解决球队人心思动的问题。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威望让天海队重新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相信李玮锋在接手天海队之后会通过调整,让球队重现保级曙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