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洲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中超最高 恒大跌至第7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亚洲足球俱乐部排名,上海上港排名第5位,上港超过广州恒大,上港是亚洲排名最高的中超球队,恒大跌出前6,恒大跌至第7位,北京国安位居第20位,山东鲁能排在第21位。

目前排名亚洲第1的俱乐部是阿尔希拉尔,希拉尔领先恒大97分,恒大短期内重返亚洲俱乐部榜首的可能性不大。共有5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行榜前50位,包括上港、恒大、国安、鲁能、苏宁。恒大的亚冠半决赛对手浦和红钻排名第17位,江苏苏宁位居第36位。

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107位,上海申花位居第110位,广州富力排名第111位,大连一方排行第112位,长春亚泰位居第115位,天津天海排在第116位,天津泰达排名第126位,重庆斯威位居第129位,河南建业排名第149位,武汉卓尔排行第156位,贵州恒丰位居第183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