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鲁能商定足协杯决赛对等接待1000远征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10月9日,上海申花官方发布足协杯决赛的票务安排。根据双方俱乐部的协商,2019足协杯决赛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的两回合比赛,双方将对等接待1000名客队球迷,票价为50元/张。这意味着,足协杯次回合,申花主场与鲁能的比赛,现场最多1000名鲁能球迷可以进场观看。


申花官方写道:“鉴于虹口足球场容量等实际问题,经双方俱乐部协商,2019足协杯决赛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的两回合比赛,双方将对等接待1000名客队球迷,票价为50元/张。”


紧接着,申花还公布了首回合客场比赛的具体票务安排:

11月1日首回合比赛,申花远征球迷球票分配将采取以下方案:一、忠实远征球迷优先 凡2019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不包含上海、南京客场)远征超过(包括)5场比赛的球迷,持客场球票、身份证件及交通凭证,于10月19日-10月28日(11:00-16:00)至虹口足球场2层平台申花官方授权专卖店预约登记,可优先购买11月1日决赛首回合比赛的球票一张。具体购票取票方式将另行通知。

二、 球迷协会报名 部分球票将按照比例分配给申花各大球迷协会自主报名,报名者必须持有对应球迷协会看台年卡,不得加价出售。相关报名方式请留意各大球迷协会公告。


对于鲁能球迷来说,要想客场观看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同样要经过球迷会报名,届时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和俱乐部会及时沟通,确定足协杯决赛次回合门票的分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