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帅:与恒大是180分钟比赛 要用胜利回馈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小炮昨首擒亚冠3.6倍高赔!剧透恒大] [权威专家领衔推荐热门赛事] [下载APP]

在1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浦和红钻队主教练大槻毅谈到本场比赛准备时首先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亚冠的半决赛是先主后客,与对阵上海上港的那场是不一样的,我们对阵蔚山现代的时候,我们在首回合踢得不好,但是我们在次回合成功逆转了对手,所以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我们主场的比赛只是前90分钟。

浦和红钻最近已经连续10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球员关根贵大表示:我们本赛季只剩下亚冠可以争夺了,我们将全力以赴去打好本场比赛,希望通过亚冠赛场的比赛,可以让我们重新找回状态,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更好。

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浦和红钻分别与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交过手,广州恒大是他们今年遇到的谈到第三支中超球队,对此主教练大槻毅只要:三支中超球队都有着不同的比赛风格,共同点都是进攻端拥有超强的外援,身边都是尽力辅助外援的中国球员,而且他们的实力也很强,我们肯定会做好一切准备。

大槻毅最后表示:我知道明天会有很多球迷回来支持我们,所以我们有责任要认真踢好本场比赛,希望全队上下能有一个出色的发挥,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的支持。(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