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基地承办媒体杯足球赛 足协与记者共赞设施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8日,2019中国足协媒体足球赛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落幕,来自央视体育、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等8支足球队参加了今年的媒体杯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对于训练基地的各项设施,无论是主办比赛的中国足协,还是参赛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大加赞赏。

本次媒体杯足球赛原定安排在位于香河的中国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还有一周时间的时候,由于中国国奥队提前集中,并且把集训地点放在了香河基地,媒体杯也只能重新寻找比赛地点。

在这种情况下,组委会立刻想到了位于河北固安的河北华夏幸福训练基地。于是,在紧急联系后,河北华夏幸福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比赛,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一起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也正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及时伸出援手,也得以让本次媒体杯能够顺利如期举行。

从9月27日比赛开始,河北华夏幸福训练基地内几块最好的训练场都在进行媒体杯的比赛,其中揭幕战、决赛的场地就是平时一线队的专用训练场地。在比赛进行期间,俱乐部总经理李君、体育总监吕军以及俱乐部竞赛部、品牌部的官员都来到比赛现场,叮嘱基地工作人员做好赛事保障和草皮维护工作。

本次媒体杯不仅比赛在华夏幸福足球训练基地内进行,参赛球队的午餐、晚餐也安排在基地食堂,所有媒体记者也品尝到了华夏幸福为各级梯队提供的餐食,记者们纷纷表示,基地食堂的餐食质量非常不错,绝对是国家级运动队的标准。除此之外,华夏幸福俱乐部也把一线队和梯队的大巴车提供给本次比赛担任摆渡车辆,这也让大家们体验了一次中超俱乐部的用车标准。

9月28日,媒体杯足球赛圆满落幕。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各参赛队的媒体记者也对华夏幸福基地各项设施大加赞赏,认为这里的条件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对比国内各俱乐部基地也算是非常出色的,大家也希望明年能够再次来到这里进行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