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希望与上港续约 我们仍有机会夺中超冠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 肆客足球App 葫芦头泡馍

近日,上港巴西外援浩克接受了媒体Gazeta Esportiva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和上港完成续约。[63个国家上千支球队!组建你心中的超级豪门]

浩克与上港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对此他表示:“我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我能选择,我想我会续约的,因为在这里我很开心,我的孩子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之前我在葡萄牙和俄罗斯踢了四年,一直在踢欧冠联赛。无论是继续留在中国,回到欧洲或者去巴西踢球,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中超第25轮,广州恒大主场0-1不敌武汉卓尔。联赛两连败后,恒大领先积分榜第二的国安仅1分,领先上港3分。

对此,浩克表示:“还剩下5轮比赛,其中两场比赛具有决定性,那就是对阵恒大和国安。足球比赛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用尽全力。我认为我们仍有夺得中超冠军的机会,剩下的5场比赛都是决赛。我认为这会是中超冠军争夺最激烈的一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