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还能再踢两年中超没问题 拖球队后腿时就退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肆客足球App 公众号

北京时间9月23日,目前,江苏苏宁球员汪嵩以415次的出场次数,与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并列中国顶级联赛出场次数第一名。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汪嵩表示,自己再踢两年中超没问题,等将来拖球队后腿时就会选择退役。

在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2-1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中,苏宁球员汪嵩完成了个人顶级联赛第415次出场,追平了前国安队长徐云龙的纪录。赛后,汪嵩在自己的朋友圈写道:“下个月见,大家好好放假,我继续努力,一直向前!”可见他继续拼搏的决心。

近日,汪嵩接受了《成都日报》的采访。当被问到中国顶级联赛初体验时,汪嵩表示:“都已经过了19年了,完全忘记了,年轻时能上场就兴奋得不得了,根本不会刻意去记自己究竟哪一场比赛上场了。”

从2001年至今,汪嵩先后效力于四川全兴、成都谢菲联、广州富力、江苏苏宁等球队,415场顶级联赛出场次数对一般球员而言不可企及,但汪嵩并不满足:“就我目前的状态来说,再踢两个赛季的顶级联赛是没问题的。倘若有一天球队或者我自己觉得我开始拖球队后腿了,我就毫无犹豫的选择退役。”

当被问到退役后的打算时,汪嵩说:“我把家安在了成都,父母在贵州,到时候肯定会两头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