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0名大连国脚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为新中国庆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今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在看台落座的70名大连国脚带领全场球迷一同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当在场地中央,来自大连市校园足球小学基地校李家振兴路小学的孩子们组成了“70”的字样时,全场掌声雷动,每一寸绿茵,每一个看台,处处都洋溢着赤诚的爱国热情,不少人眼中都泛起了激动的泪光。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连市体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大连市足球协会、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和万达体育新城共同举办了这次“大连国脚相聚主场共唱《歌唱祖国》”活动,邀请了70名大连国脚来到比赛现场,与全场球迷一起放声高歌,用 “足球城”独有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

赛前,应邀参加活动的大连国脚们还参观了位于万达体育新城的“大连足球历史展览”和正在建设中的大连足球青训基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