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克?一方完成九连杀壮举 深足对他们就没赢过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1日,中超第25轮,一方主场2-0轻取深足结束了联赛4轮不胜。而值得一提的是一方也完成了对深足的9连杀。

两队首次交锋在2011年的足协杯比赛,一方3-0客场干净利落全身而退,此后两队再次相遇已是4年后,自2015年至2017年的中甲联赛中,一方完成对深足的6连胜。

本赛季双方在中超再度相遇在第10轮,两队可谓是难兄难弟,一方在前9轮只取得1场胜利,深足开局2连胜后状态遭大滑坡,前9轮也仅仅拿下3场;一方来到熟悉的客场,凭借“宝藏男孩”何宇鹏的补时绝杀,一方客场取得宝贵3分;随后一方仿佛重获新生,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

一方本场之前3轮不胜,李建滨与朱晓刚的缺席让一方中后场收到不小打击,贝大师改换3中卫的打法也曾被多次遭到质疑;深足上轮逼平国安,在多纳多尼上任后还未尝败绩,新援索萨表现出色,球队也急需3分稳住保级优势,并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可最终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一方继续保持对深足的全胜战绩,用一场胜利迎来新的间歇期。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