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为阿兰办手续的仍是恒大 与艾克森一样落户广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早前,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的比赛中,中国足球史上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艾克森就成为所有人的焦点,如今我们即将迎来第二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而他就是恒大前锋阿兰。

据记者汤幸消息称,目前租借效力天津天海的恒大前锋阿兰的归化手续接近完成,在上一次的中超间歇期中,阿兰返回巴西办理了退籍手续,目前该手续已经完成,他现在正在等待申请自己的中国护照和身份证,而为他办理这些手续的就是他的所有权俱乐部广州恒大,如果不出意外,接下来阿兰也会像艾克森一样落户广州,成为中国男足又一位无血缘归化球员。为此,阿兰还告知了队友,自己已经是中国人了。[阿兰艾克森搭档锋线!中超官方授权足球经理]

阿兰是2015年1月16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的,距离现在阿兰已经在中国累计达到了4年半的时间,而到2020年1月,阿兰就满足连续在中国居住满5年的归化条件,而他也将得到代表中国男足出征世预赛的机会。

阿兰在效力恒大时期,就是一个十分出色而且高效的射手,他为恒大在中超赛场上出场65次打进37球并有17次助攻,亚冠赛场上打进11球并有6次助攻,在足协杯、超级杯赛场上分别打进8球和2球,并各有3次和1次助攻。本赛季他被租借到了天津天海,毫无疑问阿兰本赛季结束后将会以国内球员的身份返回广州恒大,并随队备战新的赛季。

其实早前就有消息称,阿兰即将完成归化的手续,据巴西媒体terra透露,巴西相关户籍部门已经确认了阿兰申请退国籍一事,只要他在中国的连续居住时间满5年,届时将可正式归化入籍中国。《东方体育日报》称,中国足协在今年5月已经就归化一事询问过阿兰与雷纳迪尼奥,探听了两人的归化意愿。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一名阿兰的中国死忠球迷在网上找人从奥地利代购阿兰效力萨尔茨堡红牛时期的球衣,但是这位朋友却被遭到了诈骗。阿兰得知情况后,马上让自己的葡语翻译联系这位被骗球迷,想要送给他一件自己的球衣。足以看出他对于中国球迷的爱是多么的深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