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对话中乙第22轮MVP曲晓辉:盼望大连足球尽快好起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Bian丶边小边 中乙联赛报道 公众号

2019中乙联赛第二十二轮,曲晓辉表现出色,帮助大连千兆取胜,荣获中乙联赛报道平台第二十二轮MVP!平台记者对曲晓辉进行专访,以下是专访曲晓辉专访内容

愿球队越来越好

Q1:恭喜曲晓辉当选中乙第二十二轮最佳球员,当选本轮MVP离不开自己出色的表现和外界的认可,借此机会,和我们谈谈当选第二十二轮MVP的感受和有什么话想对球迷说的?

A1:今年从冬训开始我们整个队都为了冲甲目标努力训练,虽然出现了意外情况,但是我们从队员到教练,再到老总,都没放弃,这也体现了体育精神。至于获得MVP应该属于全队的努力吧,也希望大连的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球队也一定会好起来的。

Q2:在对阵盐城大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当时进球是什么感觉?

A2:特别的感觉倒是没有,就是希望我们这个球队能好起来,希望我们队可以继续在职业联赛走下去。

Q3: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出身于东北路小学,是87年龄段的佼佼者,从16岁离开大连去往辽足,到长春,沈阳,最后回到大连,能跟我们谈谈自己对家乡、对大连的感受吗?

A3:从小在大连踢球,到了成年队以后一直也没回来,游子总是思念家乡的,回到一方,再到现在的大连千兆,真的感觉家的好,也真心希望大连足球能尽快的好起来。

把大连足球做好

Q4:众所周知,千兆目前面临着资金问题,但是现在球队在场上仍如日中天。能谈谈,是什么让你们如此坚持吗?

A4:大连的球员从小都有好胜心吧,现在全队都团结一致,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有喜欢足球的老板把我们队接起来,把大连的足球继续做好!我也希望可以继续为家乡效力。

Q5: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8场,打入14球,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您对未来的展望有哪些呢?

A5:就是希望球队快点好起来吧,大家伙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Q6:众所周知,滨城大连是中国著名的足球之城。能谈谈你认为这座城市关于足球记忆最深刻的地方吗?

A6:记忆啊,那肯定是万达队了,从小看着他们踢球长大的,小的时候东北路踢球的孩子也是很多。大连足球的氛围很好,是万达让我有了足球的梦想。

Q7:你是因为什么和足球结缘的?

A7:大连的足球氛围特别好,从小家门口有个大哥哥天天踢,我就在门口看,后来也跟着一起踢,我妈就给我送东北路小学学足球了。

生活与梦想

Q8:曲晓辉在业余生活中,都有哪些爱好呢?

A8:平时我们队友一起喝喝茶,也爱跟队友打打游戏,最近又晚上魔兽世界怀旧版了。

Q9: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仅需要自己的付出,更离不开身边人的支持与鼓励。借着今天这样一个机会,晓辉你最想向谁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呢?

A9:感谢的人太多,小的时候要感谢柳忠云,程显飞教练,成年队以后经历的教练太多,每一个都教会了我一些事情。今年确实要感谢魏总跟赵导吧,球队在困难的时候他俩没有放弃。

图片来源:俱乐部官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