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希丁克下课:心疼钱 又一个奥运周期完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足协宣布,国奥队备战工作不力,即日起成立国奥备战工作领导小组,高洪波任组长,郝伟任执行教练,这也意味着希丁克下课。足协发布公告之后,足球圈大V纷纷在网络上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

上海五星体育嘉宾主持刘越:别的没有,就是心疼…钱

赵黑:又一个奥运周期完蛋了,我没说篮球。

赵宇:孙继海中秋节前后主动提出辞去国奥助理教练职务。在官宣的情况下,肇俊哲也不再担任领队。新领队陈永亮之前主要负责中超,这次算兼职了。教练、管理班子都换了,距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三个多月,10月、11月都有热身赛,12月有冬训。看看新教练组能带来什么吧。不管谁当教练,这队冲击奥运会都很困难。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真的挺奇妙的。当初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被足协临时换掉的高洪波指导,现在在足协领导的位置上,也经历了一次换掉别的教练的历程,风水轮流转,要不要来的这么快呀

《足球报》记者刘翔宇:到底是因为希丁克不行才换?还是因为孙继海离开了才换?如果说希丁克带了一年都看不到效果,那么给郝伟这三个多月的时间,期望看到什么?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