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0名国脚将现场助威一方 贝帅想走出困境只能取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  深足是保级队,积分比一方少了12分;首回合半场少打一分,一方客场都战胜了深足。现在大连一方兵强马壮,又是主场作战,对深足拿3分还不是好玩似的?

对于本周末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深足的比赛,有乐观人士如此高调。不过,足球比赛并不是通过比积分定输赢的。上一轮,大连一方客场0比1不敌武汉卓尔,已经连续一个月4场比赛不胜了,其中联赛1平2负,足协杯又输给了申花。所以,贝尼特斯渴望对深足时全取3分,因为这是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唯一办法。

如果眼光放长远一点看,一方也还有隐忧。尽管大连一方已经拿到了31分,中超联赛还剩下六轮,结合保级球队的分数来看,一方似乎保级无忧了,但有一点不可忘记,去年一方也是在第25轮时就拿到了32分,似乎拿到了保级安全线,但是随后连输恒丰、华夏、人和与泰达,把自己逼到最后一轮死磕亚泰的背水一战。尽管今年一方的实力要强于去年,各保级形势的胶着情况也没有去年那么严重,但无论是赛季初的引援,还是赛季中期球队调整,都意味着万达不希望球队今年只满足于保级,如果主场不能拿下深足,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另外,在周末的主场比赛,大连市体育局联合其他单位组织了一项“70年大连200国脚”回大连的活动,本周末将会有70名受邀的男女足知名大连国脚们回到大连主场为球队助威。这一活动既向国庆70周年献礼,也是给一方队助威,同时还提示各方“大连足球有着辉煌历史”——这也是大连一方继续赢球的动力。

客场输给武汉卓尔,大连一方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了FIFA病毒的影响,不过贝尼特斯认为FIFA病毒不是一方输球的借口,他坚信只有更强的斗志和更强烈的欲望,才能决定大连一方最终的排名。

贝尼特斯接手球队后不断调试阵容,其中中后卫和右后卫是他调整次数最多的两个位置,但似乎他一直没有找到足够心仪的右后卫,也许对阵深圳的时候这个位置还会做进一步调整。

联赛还剩下六轮,大连一方还有三个主场三个客场,主场分别对阵深圳、华夏以及人和,对手实力不算太强,而剩下的三个主场分别对阵上海两队和天海。整个10月就两场比赛,就是连续作客上海滩,能否拿到积分都不好确定,所以大连一方如果能够在主场取胜深圳,至少能够让球队顺利进入下一个间歇期,否则,下一个假期又带着压力,这显然是不合适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