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国奥10月亮相万州四国赛 郝伟以赛代练进入角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9日-13日,2019CFA中国之队“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重庆万州牌楼体育场进行。届时,中国U22国家队将与来自沙特、约旦、印尼的同年龄球队过招。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新国奥”的正式亮相。

就在9月19日,中国宣布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中国足协表示,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鉴于此前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备战工作,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足协决定即日起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队伍训练、竞赛工作。足协副主席高洪波担任组长,之前中超联赛部部长陈永亮与近期分管国字号的唐峰出任副组长,陈永亮同时兼领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公告中提到了来自山东鲁能的郝伟担任执行教练。实际上这也是等于侧面证实了荷兰名帅希丁克“下课”的消息,因为接下来球队将由郝伟负责训练与比赛。

郝伟接手国奥队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就是在重庆万州进行的四国赛。非常巧合,去年希丁克第一次带队指挥官国奥队的比赛也是在重庆万州。仅仅一年,国奥在万州又一次重新起步。

按照这次比赛的安排,国奥队将在10月9日首战迎战约旦队、10月11日第二场比赛对阵印尼队、10月13日最后一场比赛与沙特队交手。本次比赛对手都颇具实力,对于“新国奥”来说,万州的三场比赛都是非常不错的练兵机会,郝伟也只能通过以赛代练来尽快进入角色。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