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本保安没收中国球迷五星红旗?事情原来是这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看点咩 广州未赢够 

亚冠8进4次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4强。

本场比赛开始前出现争议一幕,鹿岛鹿角的球场安保人员制止恒大球迷挥舞五星红旗,并试图收走。

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有现场恒大球迷对此情况进行了解释:日本比赛不允许带国旗进场,对方球队也不可以带国旗,这是规定了的。被抢的那位不会日语,我就让保安赛后归还国旗,对面也同意了。

从现场球迷处了解到,球场工作人员给了该球迷一个储物牌,赛后凭借储物牌即可从储物处取回自己的国旗。收国旗的日本安保人员在现场表示,国旗是不允许使用的。

另有球迷解释,本次国旗事件很大概率是 “对等接待原则” 导致,因为首回合鹿岛鹿角球迷在天河体育场也被禁止携带日本国旗入场。

对于这件事,四万哥找隔壁的咩叔了解了一下,大家想看完整视频以及事件进展的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