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国内铁杆粉丝遇诈骗事件 代购球衣被坑2000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天海目前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租借而来的外援阿兰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这不妨碍粉丝的继续支持。近日,国内某位阿兰的铁杆粉丝却遇到了诈骗事件。

据浙江著名栏目《1818黄金眼》报道,来自浙江的小余是阿兰的铁杆粉丝,他表示阿兰的巅峰时期是在萨尔茨堡红牛度过的,而且非常喜欢那身球衣,不过5年前阿兰就已经来到中超效力,现在想买到那件球衣十分困难,于是他想到托人在奥地利代购。

之后小余联系到了一位网友,此人自称常驻奥地利,并且找到了小余想要的球衣,一开始说860元,虽然没有提供任何信息和照片,但小余还是把钱转了过去,很快对方又说需要中转费150元,小余再次转账。

不过对方很快又说球衣被海关扣下,需要1000块税费,小余继续转账,此时已共计转出2000元,他表示一心想要等到这件球衣,结果对方三天后要求再转300出关费,这引起了小余的怀疑,他向对方索要凭证,但被各种理由拒绝,只提供了一个奥地利的订单号,双方反复扯皮后,对方拉黑了小余,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