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发布客战斯威赛前海报:力拔山兮战斗不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的官方海报——力拔山兮,战斗不止。9月20日晚19点35分,双方联赛次回合的较量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

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在24轮比赛中取得了10胜7平7负的成绩,以37个积分排名中超联赛第5位。重庆斯威则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0个积分排名第10位,江苏苏宁易购在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

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3比1战胜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队,全取三分的同时,也保持了近7轮的不败。此番苏宁客战山城重庆,江苏苏宁也选用了“力拔山兮,战斗不止”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拔下”山城,全取3分;另外,球队也希望将战斗精神持续到底,直至赛季结束,为了每一场的胜利而拼搏不止。(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