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石柯赛前高烧一度超过39度 咬牙硬撑到下半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昨晚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1-1战平浦和红钻,因客场进球劣势遭淘汰。赛后,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本场比赛上港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情况。[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第24分钟,上港后腰杨世元就在无球对抗的情况下不慎受伤,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外援浩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艾哈迈多夫则因为伤病无法出场。

赛后主教练佩雷拉透露,中卫石柯赛前还在发烧,直到临战前最后一刻才决定让他出场。事实上,石柯高烧一度超过39摄氏度,昨晚能够撑到下半场后半段已属不易,他在第73分钟被傅欢换下。

此外,包括贺惯、李圣龙在内,都曾在面对鲁能时,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可以说,昨晚的比赛,上港队员已经是拼尽了全力,很遗憾结果并不理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