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帅:预计到了上港的打法 对浦和是一次突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7日18时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此战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尽管今夜上港客战浦和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战平对手,取得了所有中超球队客战浦和的最好战绩,但是,浦和在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凭借客场进球多完成晋级。[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浦和主帅大槻毅点评了本场比赛,“赛前就预计到了上港队的阵型和打法,并且在比赛中做出了相应的部署。今天比赛的两个队之间没有秘密可言,赛前我们猜测到了上港今天会采用4后卫的阵型,因此我们在技战术上安排了比较多的长传球来拉开空间。此外,也知道上港会采用多的高位逼抢,也做出了相应的部署。”

双方首回合是平局,但2-2的结果显然让浦和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浦和最终也凭借客场进球多完成晋级,对于客场进球的优势,浦和主教练则是认为:“有些时候,面对这样的境况也不好处理,毕竟比赛死守的话,不一定会有好结果,另外,我们从此前的联赛杯当中学到了教训。球员们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比赛中,而不是一味地想要防守,那样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今晚一战是不是主教练大槻毅执教浦和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此,大槻毅坦言:“这不是一场3-0之类的大胜。但从重要性来说,这的确是一次突破。我们目前在联赛中很挣扎,无疑这样的胜利会提升所有人的自信心,这对于接下去的比赛非常重要。

赛前,我就和队员们说,要拿出百分百的努力来回报那些对于俱乐部不离不弃支持我们的人,希望我们的比赛能为他们带去欢乐。今天我们做到了,球迷、球员、教练都团结在一起,取得了晋级。”(曲小尤 发自埼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