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上港战斗到最后中超也要争 明年还会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7日18时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上半场开场不久杨世元就受伤离场,随后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尽管今夜上港客战浦和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战平对手,取得了所有中超球队客战浦和的最好战绩,但是,浦和在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凭借客场进球多完成晋级,上港遗憾止步八强。[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此战打入唯一进球的王燊超在谈到比赛时坦言:“尽管结果大家有点失望,但是场上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大家不管怎么说战斗到最后,差一个进球,回去总结失败,相信会回来。”

对于此战出局的原因,王燊超认为:“两回合比赛,每一场比赛每个进球都很重要,自己在主场丢球失球多,这就是一场没有做好细节问题,就会客场困难,结果已经这样了。但我们在这场比赛场上不错,就要抬起头来接受结果。接下来还有联赛面对,我们需要争取取得亚冠资格赛,拼第一,争取明年会有更好的比赛。”

目前,上港对于联赛最后的目标?面对这个问题,王燊超说:“最后的目标肯定是有争冠希望就去争,争冠希望不是太大,第二名比第三名好,争取更好成绩,对于亚冠资格赛来说也有益。好好踢联赛。”

接下来成绩是否比锻炼新人重要?对于这个问题,王燊超表示:“我们队来说有伤病的有伤病,接下来比赛也很密集,肯定会有一定调整,年轻球员有机会,以赛代练,争夺名次,每个队员都会全力以赴。”

最近一个阶段,球队武汉之后基本平局,问题在哪里?面对外界诟病上港最多的这个话题,王燊超直面了问题:“通病吧,间歇期之后回到之前状态比较慢,赛程密集反而更好,这个是需要总结的,相信明年肯定还会再来。”(曲小尤 发自埼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