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何时找到阿瑙说明书?胡尔克缺阵本应指望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由于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两大外援缺阵,上港队最终没能拿下浦和红钻倒也并非难以置信,最终被浦和淘汰也在意料之中。但是上港阵中外援阿瑙托维奇的表现实在令人焦急和无奈,很显然他还是没有融入到佩雷拉的战术体系之中,赛季都快进入尾声了,阿瑙托维奇的使用说明书还是没有找到……[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为了得到有着“奥地利伊布”之称的阿瑙托维奇,上港支付了2240万镑(约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折合人民币约1.93亿。要知道,上港引进他有一个很大的目的就是在亚冠中有所作为,为此上港还放弃了艾克森,但是从目前来看,阿瑙托维奇完全没有融入球队。作为身高超过190公分的大个子,阿瑙在球队急需得分时无疑应该成为那个高空球的支点,但是他的高空球争顶能力并没有身形所体现出的那样出色,与其他中超球队的高中锋金信煜、佩莱等球员相比差了不少。

本轮在胡尔克缺阵的情况下,阿瑙托维奇没有挺身而出,相反在被浦和红钻重点盯防的庆看喜爱,上港的战术很难解放阿瑙托维奇。多数是大脚长传找阿瑙托维奇,成功率和危险性不大。而在比赛中阿瑙托维奇总是出现抱怨的行为举止,也是引发了很多球迷的不满,可能对于奥地利前锋本人来说,完全发挥不出自己的价值也是一种折磨吧。

要是说阿瑙托维奇的能力一定是毋庸置疑的,早就在欧洲联赛证明了自己,要说状态不行,他还在代表国家队打欧预赛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也就是说,阿瑙托维奇还是没有完全融入到上港的体系之中,佩雷拉还是没有研究通透关于阿瑙的使用说明书。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