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厄运连连!伤病+停赛贯穿上港整个赛季 运气真的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冠被淘汰出局之后,上港上港本赛季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被掀开了,接连在足协杯、亚冠被淘汰出局,联赛也看不到了夺冠的希望,上港本赛季恐怕将面临四大皆空。正如同本赛季支离破碎的赛程安排一样,上港本赛季的阵容也十分凌乱,可以说伤病、停赛贯穿了整个赛季厄运连连。[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亚冠1/4决赛对阵浦和红钻,对于上港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失去了竞争力,在足协杯也早早被淘汰,亚冠成为他们唯一有希望实现梦想的舞台。但在首回合比赛中,胡尔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缘次回合比赛,在首回合主场2-2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上港次回合必须放手一搏。而就在刚刚过去的联赛中,上港再度遭遇打击,艾哈迈多夫也受伤倒地不起,于是与浦和的次回合比赛上港不得不使用两外援,攻击力自然也就下降了许多。

回顾上港本赛季的征程,多线作战的上港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赛季初期甚至拼凑不齐一支完整的后防线,石柯、贺惯、蔡慧康等人同时无法出场,便导致球队在亚冠小组第二轮遭遇赛季首败。此后,顶替武磊的土炮吕文君也因为被自己队友误伤遭遇骨折,艾哈迈多夫的伤伤停停,胡尔克的受伤……总之上港本赛季的阵容就似乎一支没有完整过。

然而,相比于阵容上的不完整,更多人会把上港的糟糕战绩归咎到主帅佩雷拉身上,整个赛季下来,佩雷拉似乎一直纠结在3后卫和4后卫之间摇摆不定,留不下艾克森之后,对于新引进的阿瑙托维奇完全找不到使用说明书,总而言之,上港的2019赛季不能算是成功。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