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上港夏休期后一直处于徘徊 阿瑙未融入体系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7日18:30,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本场比赛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上港由于客场进球遗憾被淘汰。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李晨明进行现场点评,嘉宾徐阳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性评述。解说中李晨明表示,阿瑙托维奇没有很好融入上港的体系中,上港没有找到阿瑙的使用说明书;最后李晨明直言上港在下半程一直处于徘徊中,上港此役没有完成华丽转身,但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谈双方开场后状态——

李晨明:两支球队开场的状态都不是特别理想,上港踢的并不保守,背水一战的较量。

谈胡尔克缺阵——

李晨明:今天虽然胡尔克打不了,但李圣龙和吕文君这几个球员会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在场上很能拼,很能跑,还需要更多与阿瑙托维奇联系起来。

谈阿瑙托维奇没有融入上港——

李晨明:阿瑙托维奇来到球队之后,还没有很好的融入上港赛季之初打的三中卫体系当中,阿瑙在适应佩雷拉的战术体系,佩雷拉也在适应阿瑙,他虽然有着1米92的身高,但是他更多的喜欢走脚下。

谈第37分钟兴梠慎三破门,上港0-1落后——

李晨明:上港防守还是漏人了,虽然颜骏凌碰到了皮球,但是无奈球速快太近了。上港现在这种变化是源自于杨世元的受伤离场,这段时间球队打的比较困难。

总结全场比赛——

徐阳:开场后上港表现的还是不错,但是到了后期,浦和把对抗的强硬度升级了,一些拼抢包括犯规的动作让上港很不适应。我们对于对方的侵略性逼抢准备的不够,对方的强硬度让上港非常不适应,另外上港的进攻角色胡尔克、包括艾哈迈多夫的缺阵更上港带来很大的影响,但上港必须破釜沉舟,加强中前场的逼抢。

谈阿瑙托维奇表现不佳——

李晨明:阿瑙托维奇的使用说明书上港还是没有找到,但是上港必须放手一搏了,毕竟是背水一战的较量。

谈60分钟王燊超扳平——

李晨明:王燊超这个点没有人去跟,拿左脚脚弓一垫打了门将小门,太漂亮了。

谈上港遗憾被淘汰——

李晨明:在联赛夏休期后,上海上港就一直处于徘徊当中,徘徊在三中午还是四后卫,徘徊在阿瑙托维奇如何能更好的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上港虽然没有完成华丽的转身,但是没有关系,因为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今天的比赛对于上港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也是历练的机会,对于他们来说,不在年轻的时候经历什么,年老的时候拿什么下酒呢。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