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浦和主场太恐怖!中超诸强全部铩羽而归 未尝胜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总比分3-3遗憾出局。上海上港再一次倒在了拥有魔鬼主场的浦和红钻脚下。至此,浦和红钻在主场对阵中超球队还未尝败绩,恒大、上港、国安、申花都先后在这里铩羽而归。[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浦和红钻的主场埼玉2002体育场,堪称亚洲第一魔鬼主场,球场可以63700人,每当大赛来临,场内必然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浦和红钻便在主场发挥了威力,槙野智章和桥冈大树的进球帮助球队3-0大胜武里南联;在客场被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全场压制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立刻用一个3-0进行了还击,长泽和辉、武藤雄树和兴梠慎三分别取得进球。

虽然本赛季浦和红钻的主场威力有所下降,但是对于中超球队来说,这个主场依然是上港、国安等队的噩梦,浦和红钻在亚冠赛场上主场与中超球队有过7次交手,拿到了6胜1平的成绩。同时,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亚冠一共交手5次,浦和红钻主场2次以1-0的比分击败上海上港。而在2017赛季亚冠东亚区决赛中,浦和红钻客场1-1战平上海上港,回到主场1-0击败上港晋级,并获得该赛季亚冠冠军。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