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希望杨世元伤情别太重 依然要努力赢下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7日18时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上半场开场不久杨世元就受伤离场,随后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尽管今夜上港客战浦和埼玉2002世界杯球场战平对手,取得了所有中超球队客战浦和的最好战绩,但是,浦和在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凭借客场进球多完成晋级,上港遗憾止步八强。[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前20分钟我们的逼抢做的不错,没有让对手转移的很舒服,也没有让对手打出很好的配合,对方今天打得是343战术,如果我们不从中后场积极抢对手的话,我们会有很大的问题,今天我们前20分钟逼抢做的很好,上半场后25分钟,对手打得有一些起色,对手打我们的身后做的不错。

我们中场休息室做了调整,对一些队员的位置也做了修正,希望给对手一些麻烦,我们进球之后,对手一度慌张,我们在之后也又创造了机会,有几个角球都是不错的机会,但是最终打成了1比1,今天全队都很拼,我们的队员都想晋级下一轮,但是,最终我们打成了总比分3比3,这就意味着我们被淘汰了,这个结果很遗憾,但是,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吧。”

今天杨世元的受伤下场是否让球队场上防守出现了一些困难?对此,佩雷拉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有非常多的问题,在这场比赛之前艾哈受伤,不能出战这场比赛,胡尔克因为黄牌停赛,石柯在这场比赛之前一直发烧,直到比赛开打之前,我们才决定让他出战,他今天表现非常不错,杨世元是球队防守端丢球之后能够做到有侵略性逼抢的队员,他受伤下场之后,林创益替补出战,表现的也很不错。

希望杨世元的伤势情况不要太严重,感觉他是膝盖出现了一点问题。球队今天在比赛中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努力去晋级,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不错,我们在扳平比赛之后,也一直想打进第二个进球,球员们在场上的精神头表现的很好,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只是最终的结果比较遗憾的。”

近期,本赛季上港在足协杯、亚冠赛场的脚步,宣告结束,对于接下来,上港想做到什么呢?佩雷拉说:“努力去赢下下一场比赛,是我们要做的。”针对本赛季上港之前侧重哪条战线这个问题,佩雷拉坦言:“我们球队在三线都非常努力,尽管我们的阵容让三线突破是不可能,但是我们努力尝试,球队努力在赢取足协杯、亚冠、中超联赛的每一场的胜利,在争取好的名次。”

上港前20分钟的高位逼抢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是不是上港打不了高位逼抢?或者说,是不是面对浦和这样的球队,上港打不了高位逼抢?面对这些问题,佩雷拉认为:“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一直打高位逼抢战术,但是我们的杨世元这样的队员对我们高位逼抢战术非常重要,当然,对手非常聪明的发现了我们在高位逼抢时身后留下的空档,加上他们有锋线很快的队员,能够穿插扯动,这对我们还是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们高位逼抢之后,三条线的距离拉大,也给了对手机会。

我们今年在足协杯打进了半决赛,亚冠联赛打进了8强,中超联赛也还在努力,这些病不是容易的事情。只是,目前亚冠赛场的这种情况,我是比较伤心的,但是,我们全队今天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最后,我还想说,感谢今天的远征球迷,他们一直陪伴我们征战,希望我们在下赛季球队能表现的更好,今天的比赛,今年的赛事我们还是有些不足,相信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曲小尤 发自埼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