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评上港亚冠:出局是自己作的 还得再买个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埼玉世界杯球场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上半场开场不久杨世元就受伤离场,随后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浦和因为客场进球多晋级,上港遗憾止步四强。赛后圈内媒体人点评了上港的表现。[上港出局太意外?大数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上海资深记者姬宇阳:阿瑙的说明书,佩雷拉还没找到。就剩两外援在场上、比分还落后情况下。下半场进攻能否改观就十分重要了。

足球报陈永:回过头来看,上港放弃埃尔克森,真的很失败,其实上港完全可以争取一下,自己归化,明年还可以当内援,赛季末还也可以精挑细选引个前锋,甚至都可以引进个外援中后卫。

足球报李璇:上港有遗憾,但一点不难看,缺少两个外援的情况下,已经用尽了毕生精力。明天轮到恒大了,还是挺忐忑的。

记者白国华:阿瑙托维奇,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媒体人王宇:浦和红钻1-1上海上港。长期依靠胡尔克单干,上港已经没有了阵地战组织能力,一切都退化了。外援这东西就像鱼生,长期摆在盘子里不换,会臭的。再就是阿瑙托维奇这钱挣的太容易了,在场上站着打瞌睡就行。以前看他在西汉姆,偶尔很厉害的,但是现在…只能说西汉姆真会做买卖,西汉姆球迷应该感谢阿瑙

宋承良:今天上港客场进球少出局,感觉明天恒大客场进球多晋级

记者丰臻:上港还是自己作吧。好好弄的话应该能过浦和这关的。

加载中...